“社会人”在兰博基尼引擎盖上跳舞?车主悬赏十万要教其做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豪车越来越多,马路上随处可见,然而大部分人是买不起豪车的,只能马路上饱饱眼福罢了

  现在豪车越来越多,马路上随处可见,然而大部分人是买不起豪车的,只能马路上饱饱眼福罢了。而有些人却为了夸耀自己,而去故意找一辆豪车去拍照。

  一辆兰博基尼的车主因为有急事,所以将车临时停在路边,可等他回来的时候却发现车上多了诺大一个脚印!

  要知道,这样的豪车只是掉了一点漆,4S店报出的维修价都要好几万。大多数进口豪华车本身对品牌就非常重视,即便是很小的划痕,4S店大多会建议车主更换整条保险杠或是车身其他部位的面板。所以他气的直接报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看到,一位小青年居然蹦到兰博基尼的引擎盖上疯狂踩踏,一番折腾后扬长而去,这可把车主气坏了。

  能开上兰博基尼的,基本都是不差钱的主,他立刻发微博悬赏十万抓住这个小青年,并放下狠话要代其父母好好教训他一顿,让他赔偿自己。大家觉得要是有人这么踩你的车,你会怎么做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4/971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