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充十大茧丝绸行业新闻事件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抢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弘扬和展示南充丝绸产业新形象,传播丝绸文化,建好“中国绸都”,促进丝绸产业发展,形成大力实施“155发展战略”,培育丝纺服装千亿产业集群,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浓厚氛围,由南充市商务和粮食局指导,南充日报社、南充市茧丝绸协会主办,西部绸都网承办的2018南充十大茧丝绸行业新闻事件评选活动于今(10)日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2月1日

  为抢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弘扬和展示南充丝绸产业新形象,传播丝绸文化,建好“中国绸都”,促进丝绸产业发展,形成大力实施“155发展战略”,培育丝纺服装千亿产业集群,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浓厚氛围,由南充市商务和粮食局指导,南充日报社、南充市茧丝绸协会主办,西部绸都网承办的2018南充十大茧丝绸行业新闻事件评选活动于今(10)日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2月1日。

  近年来,南充市认真贯彻商务部关于茧丝绸“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和全国茧丝绸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丝纺服装千亿产业集群战略,以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为导向,以完善产业链、建设“中国绸都”和“中国桑茶之乡”、“中国丝绸文化名城”为主线,以综合开发利用为突破口,大力强化发展举措,全市丝纺服装产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

  南充市茧丝绸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主要评选2018年全市茧丝绸发展进程中的重大事件,具有重大新闻价值、典型意义、社会影响的正面典型。评选内容为反映2018年丝绸行业加快行业和企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和合作开放取得的最新成就,大力弘扬丝绸文化,促进了全市茧丝绸行业健康发展的建设进程中涌现的新人、新事、新气象、新技艺的新闻事件;反映南充市丝绸产品、丝绸文化在南充社会生活中重要作用的新闻事件;反映各地丝绸行业发展有影响的人物、事件、变迁的新闻事件等。本次评选的2018南充十大丝绸行业新闻由南充市茧丝绸协会和企业征集推荐以及市民推荐。

  此次活动由南充市商务和粮食局、南充日报社、南充市茧丝绸协会及西部绸都网组织专家、领导共同评选。在评选中,坚持评选条件,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评选结果要经得住考验,令人信服。评选结果出炉后在南充日报社旗下媒体进行公布和表彰。经过公示后的评选结果,将推荐在全国各大专业报刊、网站和西部绸都网、南充新闻网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

  主办:阆中市人民政府 承办:阆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创博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8.0 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4/971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