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社会人全新一代奔驰CLA官图发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时候,相对于级别更高、售价更贵的旗舰级车型来说,入门些的小车反而能体现车企不一样的想法,比如换了代的奔驰CLA

  有时候,相对于级别更高、售价更贵的旗舰级车型来说,入门些的小车反而能体现车企不一样的想法,比如换了代的奔驰CLA。经过谍照洗礼的我们对于外观倒是没有什么惊喜的感觉,不过这个大灯造型倒是挺别致的。此外,这款车内饰也换装了双大屏的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变化比较明显,不过进气格栅则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样式。大灯样式也发生了改变,看起来更为“眯眯眼”,日间行车灯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有辨识度。保险杠位置的变化不大,也经过了细小的调整(反正这里基本也没人关注)。按照官图和谍照车型的区别来推测,预计CLA也将推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溜背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颇具运动感,不过这也意味着后排空间不会很理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轮圈,造型别致十分时尚。车尾部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部选用LED光带作为加持,夜晚点亮时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上,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693/1830/1413mm,轴距为2699mm。

  内饰方面,在奔驰这套“双大屏”设计语言广受好评的时候,新车自然也是没有忘记搭载,简洁而又大气的环抱式设计令人倍感温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将配备了10.25英寸的贯穿式双大屏,同时它的MBUX交互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上手更加容易。

  编辑点评:奔驰这套设计语言放在小车上着实显得挺好看的更加灵动,更加年轻有冲劲儿。至于开起来坐起来怎么样的话,奔驰的车也不用怀疑,肯定是挺好的小车。

  日前,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一组美版全新一代Passat车型官图。新车外观设计基本与国产车型保持一致,只是细节上有所调整。

  日前,丰田汽车正式发布了一组丰田新一代Supra车型官图,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与宝马Z4同平台打造,动力搭载2.0T和3.0T发动机。

  凯迪拉克XT6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借鉴了很多Escala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动力方面搭载的则是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新款718 T将于北美车展发布。新车提供软顶敞篷(Boxster)和硬顶(Cayman)版车型。

  日前,东风雪铁龙发布了一组中期改款雪铁龙C3-XR车型官图。相较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在外观上有了较大变动,更加年轻时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4/971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