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社会人凭什么他能喜提3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共享经济:是指以获得一定报酬为主要目的,基于陌生人且存在物品使用权暂时转移的一种新的经济模式

  共享经济:是指以获得一定报酬为主要目的,基于陌生人且存在物品使用权暂时转移的一种新的经济模式。

  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甚至共享雨伞、共享衣服...当下,共享经济是一片火热,推动互联网走向全新的发展征程,也被广大受众所看好。

  新零售:是融合生产、流通、销售等诸多环节,融合新技术,形成线上与线下的紧密结合,与物流紧密融合,并且时刻注重用户体验、用户反馈、售后服务的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

  自媒体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人,每个人都在扮演自己的角色,塑造自我,展现自我,各有各的不同。“个人魅力”一词就是一个很好的概括。当我们在自己的朋友圈,一对一地在和自己的微信好友或者客户聊天的同时,就是一种“共享经济”。

  为什么这么说呢?答案很简单,你在向客户分享你的知识,见解,情感,语言技巧等等。当这种聊天方式以时间为计算单位持续下去,信任度的建立,乃至后面成为你的代理,都是建立在你不断分享的内容基础之上才达成的成交。

  最难打开的是心门,最难走的是心路,最难过的是心桥,最难调整的是心态。心态营销,同样也是一种“共享型经济”的体现,在微信的朋友圈中正变得举足轻重。尤其是作为初级微商,“小白”的概念一直是内心挥之不去的伤。微商作为传播积极、阳光、正能量者,将这种能量发挥到最大话,就是一种自我营销。

  当经历多了就变成了一种经验,当实践多了,就变成了一种技巧,每一次的微商实战经验分享,都是一次自我的营销。尤其是当这种自我分享技巧的过程中,一些客户因为你的分享,变成了你的追随者,转而由一个陌生人变成了你产品的经销商,角色的转变,连带出来的金钱交易,变成一种经济体。

  微商,就是共享经济的体现。每一个微商,其实都是无形中把“分享”本身当做了一种载体,当做一门“经济”来做。因此,很多困难的事情,变得越发简单,这也是为什么微商坚持、持久以来最终成功的原因。微商傍着一条经济链,所以它的道路,只会越走越远,越走越轻松。

  据统计中国2017年移动互联网用户10.8亿,微信用户有9亿,而淘宝用户4亿。中间的五亿人跑哪去了?消费是每个人都有需求的。

  所以,这也是腾讯为什么想搞社交电商的原因,还有这么大块蛋糕存在。换言之,微信上销售东西是可行的。

  道和酒业有限公司一直以创新酒类销售运营管理模式为发展目标的高品质酒类品牌运营商。秉承“打造精品美酒,提升健康品质”的企业宗旨,致力打造酒类的健康产业集群,通过市场化、多元化的发展路径,逐步实现了白酒、红酒、保健酒等多酒类产品的市场布局,成为了“经济圈——新零售”食物链中重要的一员。集研发、生产、酿造、包装、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酒企。

  在新零售趋势下,道和酒业微商项目的线上场景优势,能够为合作伙伴们的线下渗透目标提供新的发展路径,同时也是当前备受商家青睐的发展路径。

  道和酒业有限公司,将能为与道和酒业合作的伙伴们走上新零售之路开启又一扇大门。

  道和酒业有限公司 一家集研发、生产、酿造、包装、销售为一体;实力雄厚、资源丰富、体系完善的大型酒企。您值得信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4/971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