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商洛热点】看过来!一分钟看完商洛一周大事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过去一周商洛都发生了哪些新闻事件?你最关心的是啥新闻?一周新闻热点回顾,华商头条数据告诉你

  过去一周商洛都发生了哪些新闻事件?你最关心的是啥新闻?一周新闻热点回顾,华商头条数据告诉你。以后,我们还将不间断的为你盘点,每周发生在你我身边的热点新闻。本月第4周,新闻热点排行榜新鲜出炉,快来看,商洛人都关注啥?

  7月22日,在商洛市区发生一起砍人事件:一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年轻男子,在闹市区手持菜刀砍伤2名路人后,被民警和热心市民合力制服。据了解,被砍伤的2名伤女孩年龄都不到20岁,其中一人胳膊骨折,正在接受救治。警方介绍,行凶男子今年28岁,姓郭,是商州区沙河子人,患有精神分裂症。

  点评:“武疯子”伤人事件时有发生,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来监管武疯子,保证他们不再伤人呢?需要政府部门建立完善的制度,全社会都应共同行动起来…

  图解199期:西安天然气价格改革听证会今天举行 上次“囤气”是什么时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4/972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