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师一附小伤害学生事件最新:维修人员持手锤打伤多名学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宣师一附小校伤害学生事件 最新消息:学校维修人员因未被续签合同 持手锤打伤多名学生】今日(8日)上午11点17分左右,在西城宣师一附小右安校区内发生一起男子伤害学生事件,嫌疑人被警方当场控制

  【北京宣师一附小校伤害学生事件 最新消息:学校维修人员因未被续签合同 持手锤打伤多名学生】今日(8日)上午11点17分左右,在西城宣师一附小右安校区内发生一起男子伤害学生事件,嫌疑人被警方当场控制。经公安部门初步调查,嫌疑人贾某某,男,49岁,黑龙江人,是该学校聘用的劳务派遣人员,日常从事维修工作。贾某劳务派遣合同将于今年1月到期,劳务公司未与其续签原来的合同。贾某为发泄不满情绪,持日常工作用的手锤在课间将多名学生打伤。目前,公安机关已对贾某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正在进一步审查中。医院正在全力救治受伤的学生,学生家长已参与陪护,受伤学生均无生命危险。(央视记者王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4/973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