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方:最新食客中毒事件与神经毒剂“诺维乔克”无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英国广播公司(BBC)17日最新报道称,警方表示,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神经毒剂“诺维乔克”是造成两人在索尔兹伯里一家餐馆感到不适的原因

  英国广播公司(BBC)17日最新报道称,警方表示,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神经毒剂“诺维乔克”是造成两人在索尔兹伯里一家餐馆感到不适的原因。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7日报道,英国警方声明称,16日晚18时45分,急救人员接到“一男一女在索尔兹伯里市中心一家餐馆用餐时发生医疗事件”的报警电话后赶赴现场。英国天空新闻台(Sky News)报道说,4辆急救车随后被紧急派往现场,一个危险物处理小组也赶赴现场。

  作为预防措施,英国警方封锁了该餐馆及其附近道路,并介入调查2名顾客身体不适的详情。据BBC消息,目前街道封锁已被解除,警方将不再把此次事故作为重大事件处理。

  威尔特郡警方在一份声明表示:“由于该市近期发生的事件,出于对当事人暴露于某种不明物质的担忧,所有紧急服务机构都采取了高度预防措施。”

  今年3月4日,俄罗斯前双面间谍谢尔盖·斯克里帕尔及其女儿尤利娅·斯克里帕尔因接触神经毒剂“诺维乔克”后陷入昏迷。

  6月30日,一对英国中年夫妇罗利和斯特奇斯在英国埃姆斯伯里晕倒,警方经过调查发现他们与斯克里帕尔父女所接触到的中毒物质相同,而两起案件的事发地点仅相距16公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4/973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