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电影里的表情包张张都是斗图神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2018微信数据报告在本周新鲜出炉,你最常使用的表情早已在不经意间暴露了你的年龄

  随着2018微信数据报告在本周新鲜出炉,你最常使用的表情早已在不经意间暴露了你的年龄。

  确实,我们每个人也都在用各式各样的表情包表达着自己的喜怒哀乐,表情包早已成为我们日常交流中一个不可或缺的工具。

  这一张将自己的喜欢溢于言表的表情包无需赘述。表情包出自《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紫霞仙子灵气的一眨眼,不仅载入影史经典,同时也霸占了表情包界。

  韩庚、郑恺两人聚在一起奸笑的表情,肯定是看到了美女。出自于田羽生2017年导演的爆款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中,不仅提供了大量情感类话题引起热议,还贡献了海量贱兮兮的表情包。

  这个可爱的表情来自于韩国姜炯哲导演,车太贤、朴宝英,以及小胖墩儿王锡玄主演的《非常主播》。原版电影中,36岁的车太贤竟然是这个小胖子的“外公”,机缘巧合下“祖孙三代”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小李子魔性的舞步,掩盖不住兴奋的扭动,狂喜状态下的人也不过如此了。表情包出自于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华尔街之狼》,片中狠狠的讽刺了一下华尔街的商业骗子们。

  出自昆汀•塔伦蒂诺《无耻混蛋》中这一笑容,特别适合那句话——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很多人都喜欢的这张发怒变身的图,来自于由汤姆•哈迪主演的漫威作品《毒液:致命守护者》。

  在2018年圣诞节莫名火起来的带红帽子白胡子的徐锦江表情包,来自王晶1994年导演,周星驰、吴孟达等主演《九品芝麻官》中的一个片段。

  歌神张学友的这张著名表情包,出自于王家卫1988年的电影《旺角卡门》。张学友饰演的乌蝇哥对着Tony说出的这句话。最戏剧性的是片中黑社会打手乌蝇哥如今可是著名的逃犯克星。

  被键盘砸后愤怒满屏的这张图,也是表情包界表达愤怒的经典,出自由詹姆斯•麦卡沃伊、摩根•弗里曼等主演的电影《刺客联盟》。

  这张暴怒的表情不仅在电影界,同样在暴走漫画中也占据了半壁江山,来自于杰拉德•巴特勒主演的《斯巴达300勇士》。

  《前任3:再见前任》中除了爆笑之外还有无尽的哀伤。韩庚饰演的孟云扮成至尊宝模样,在片尾向已经分手的前女友告白,打动了无数观众。这张深情的表情包也成为了电影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

  这张帅气的表情能看出内心极度委屈、又欲哭无泪。出自于现象级美剧《权利的游戏》,这张舔屏脸是由基特•哈灵顿饰演的狼王私生子雪诺,一个活过了七季,甚至有可能改变第八季结局的神奇人物。

  莫妮卡•贝鲁奇女神这张被众人点烟的镜头已经被广大爱好表情包的网友们用成了“给大佬点烟”。殊不知,在这部影史经典的《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这个镜头意味着贝鲁奇饰演的玛莲娜人生坠落的开始。

  此图地位绝对是表情包界的开山鼻祖,深深的影响了我国一代又一代的中二青年们。这张大长脸饰演者是韩国演员崔成国,来自于电影《金馆长对金馆长对金馆长》。

  “乐”在表情包界中肯定离不开喜剧大师金•凯瑞的作品,这张极具喜感的脸庞来自电影《大话王》。

  在这部奥斯卡最佳动画电影上映前,这张树懒缓慢爆笑的形象已经刷爆各大网络平台。《疯狂动物城》中的这个片段已成为了许多网友必备表情包。

  开心的举起自己脑袋的搞笑一幕,同样来自于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冰雪奇缘》,艾尔莎公主捏出了全片中充满笑点的雪人“Olaf”。

  三只大眼小猫来自电影《穿靴子的猫》番外篇《萌猫三剑客》,三对水汪汪的大眼睛肯定融化了许多铲屎官们。

  可爱无比的兔子转身,一脸无辜的表情。谁知它却是一帮凶猛动物的头领,住在纽约的下水道中。这只反差萌的兔子来自电影《爱宠大机密》。

  大眼小姑娘拍腮帮子在萌界表情包的地位,甚至已经超过了电影中最大的亮点小黄人们,绝对是电影《卑鄙的我》出人意料的一大亮点。

  如果你也很喜欢这些表情包的话,不要犹豫,赶紧收藏起来和你的小伙伴们斗图去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5/974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