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斗图、能自黑加上妙语连珠真实的景甜不但不高冷反而很接地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杨幂和刘恺威正式公布离婚之后,娱乐圈的十大未解之谜终于少了一个

  杨幂和刘恺威正式公布离婚之后,娱乐圈的十大未解之谜终于少了一个。其他的谜题要么是短时间内毫无头绪,要么就是开玩笑凑数放上去的。其中景甜的背景是谁,算是从她出道伊始就伴随着的月经问题了,直到近期才逐渐被观众们淡化。毕竟传说中的干爹或者前任男朋友,这么多年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漏出,以当下资讯发达的程度,想来不是一句背景深厚无人敢说就可以解释的了。如今的景甜和张继科正在热恋中,原本形象高冷的她也越来越接地气讨人喜欢。

  前几天景甜突然去了直男大本营虎扑论坛,一边和网友在线交流,一边宣传自己的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从去年景甜的洗脸直播圈粉无数后,观众才发现景甜在现实中是个很可爱的女孩,没有所谓的偶像包袱,不论是自黑还是调侃都经常妙语连珠。这次在虎扑的直播问答中,景甜又带来了新的惊喜,表情包斗图用得很溜,很多表情包还是用她本人的图片制作的。斗图水平之高连虎扑的宅男们都惊呼,一看就是经常上网的。虽然活动时间不长,但景甜很快就收获了一大批迷弟。

  作为娱乐圈少见的没什么负面新闻的美女明星,景甜的观众缘却很一般。以前的她主要在电影圈发展,电视剧出演较少,加上一直有所谓的背景说,很难让人信任她的表演水平。这两年景甜参演的电视剧开始多了起来,大部分观众发现她的演技在85后小花里算是不错的,加上有多年演电影的经验积累,她的镜头感、画面表现力都很出色。景甜的团队应该也发现了她之前的一些问题,本就是个很生活化的女孩,搞一个高冷的人设并不能给她加分,不如恢复自我反而更让人喜欢。

  在娱乐圈里景甜和韩雪是比较相似的类型,在台上表演时兢兢业业,私下里却多才多艺。韩雪自从直播中展现了自己能独立拆装手机的能力后,被戏称为工匠女神。景甜也曾有一段时间想转型动作女星,拍的几部电影都有打戏镜头,后期尽管没继续了,但她的动作功底一直不错。外形出色、演技合格加上私下的性格不错,景甜的发展前景其实很好,也许在宣传力度上她和排名前列的女星还有所差距,但总体上来说她已经是被认可的准一线明星。如果多点运气有一部作品爆红,也许她就能摆脱曾经的标签,真正踏入顶尖的行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5/975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