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号发回最新图片科学家们发现了零件碎片不好的现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至今为止,我们在火星上发现的诡异现象不少,我们不仅发现了很多诡异.摩斯密码,还发现了所谓火星人骨头和金字塔建筑

  至今为止,我们在火星上发现的诡异现象不少,我们不仅发现了很多诡异.摩斯密码,还发现了所谓火星人骨头和金字塔建筑。就在去年,还发现了老鼠。这让火星充满了神秘的色彩,甚至很多人一度认为火星上存在外星文明。当然这些猜测都是缺乏证据,即使在当今如此发达的社会,科学家依然无法做出合理的解释,更多的是将这些奇异的想象归结在地理环境上。

  好奇号传回的照片中发现了科学家们发现了神秘的碎片,启初科学家也不知道这些碎片是怎么回事,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研究,和好奇号不断的传回图片,发现这些碎片是从好奇号身上脱落的,因为好奇号长时间的走在崎岖不平的路面,超成了轮子的损坏,就像我们开车一样,时间长了是需要换轮胎一样,人类目前还无法亲自登上火星,所以也没有办法给好奇号换个轱辘,长时间的磨损,导致轮子上出现了窟窿,好奇号零件掉了。

  这一现象引起了好奇号科研团队的高度重视,更多的关心是好奇号还能够据需的探索吗,好奇号的轱辘还能够使用多久。

  好奇号火星车是一辆汽车大小的火星遥控设备。项目总投资25亿美元,是迄今(2012年)最昂贵的火星探测项目。2011年11月26日,好奇号发射升空,此后顺利进入飞往火星的轨道。北京时间2012年8月6日13时31分“好奇”号在火星盖尔陨坑中心附近山脉登陆。好奇号火星车将展开为期一个火星年(大约687个地球日,也就是差不多两年的)的探测,主要任务是查明火星过去或现在是否有生命存在。

  而现在好奇号已经工作了将近8年的时间,已经超出了原先的设计预想,好奇号能够运行到现在已经是很好奇的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5/980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