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学籍表看出学生时代赵薇和黄晓明长相最搞笑的却是陈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张学籍表,看出学生时代赵薇和黄晓明长相,最搞笑的却是陈坤一张学籍表,看出学生时代赵薇和黄晓明长相,最搞笑的却是陈坤相信不少  相信不少追星族都希望能够和自己的爱豆合一张影,这也是非常令人激动的事情之一了,因为自己的男神或者女神总是那么完美的,他们拥有着光鲜亮丽的外表,而且还有明星光环,常常能够给观众带来优秀的作品

  一张学籍表,看出学生时代赵薇和黄晓明长相,最搞笑的却是陈坤一张学籍表,看出学生时代赵薇和黄晓明长相,最搞笑的却是陈坤相信不少

  相信不少追星族都希望能够和自己的爱豆合一张影,这也是非常令人激动的事情之一了,因为自己的男神或者女神总是那么完美的,他们拥有着光鲜亮丽的外表,而且还有明星光环,常常能够给观众带来优秀的作品。但是大家知不知道他们年轻的时候长什么样呢?相信大家都经历过学生时代,在那个时候一定会填一张表格叫做学籍表,学籍表上的照片儿常常就是一个人最真实的照片了吧,今天就来带大家看看他们这些明星在学生时代的照片,他们在学生时代长什么样子呢?

  第一张就是咱们比较熟悉的大导演张艺谋,张艺谋其实在高考之前还做过农民和工人,但是自己并不是太满意这样的工作,其实他刚开始也不喜欢做导演,而喜欢摄影所以恢复高考后就报考了北京的电影学院摄影专业,但是没想到的是从事摄影专业的张艺谋没有成为一名专业的摄影师而是去拍更大的场面了,也给大家带来了一部部经典的作品,大家觉得张艺谋学生时代的照片和现在相似吗?能看出来他的共同点吗?

  相信大家对赵薇也比较熟悉,从拍小燕子开始,赵薇这个明星也一直被大家所记住,虽然现在对他的评价还是蛮多的,但是不可否认,赵薇还是长得比较漂亮的,不知道大家喜欢这位女神吗?

  其实年轻时候的赵薇长得也算比较标致,大家可以看一下,他在年轻时代做学生时候的学籍表,看一下他年轻时候长什么样,是不是变化颇多呢?

  而大家比较熟悉的演员黄晓明,也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经典而且优秀的作品,他能够和杨颖走到一起也是非常不容易,但是年轻时候,学生时代的黄晓明真的也长得蛮帅的,大家可以从他的学籍表上就能看出来,果然基因比较优秀呀。

  最搞笑的当属陈坤的照片儿了,在学籍表上陈坤书的这个发型在今天看来的确挺搞笑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认为呢,这样的造型肯定在当时也算是比较另类的吧,不过现在的陈坤看起来还是比较成熟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5/981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