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明年工作应当关注哪些社会热点或难点问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即日起至明年1月12日,市审计局公开征集2018年度市本级审计项目计划建议

  从即日起至明年1月12日,市审计局公开征集2018年度市本级审计项目计划建议。

  明年温州审计工作应当关注哪些社会热点或社会难点问题?市审计局应将审计重点放在哪些重要领域、哪些单位(部门)、行业和资金?在涉及我市民生资金、公共服务、教育卫生、国有资产、资源环境、社会管理、政府投资等方面应重点关注哪些项目?市民可就此将意见和建议通过下列途径反映给市审计局:

  (一)采用书面信件的方式请邮寄至市区市府路500号温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20楼,温州市审计局办公室(收),邮政编码:325009(请在信封右上角标明“审计项目建议”字样)。

  (二)采用电子邮件方式请发送至(邮件主题请注明“审计项目建议”)。□周晓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5/981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