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台温管理处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春运第一天 温暖处处见 ——甬台温管理处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1月21日,随着2019年春运大幕的徐徐拉开,阖家团圆、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在接下来的40天

 春运第一天 温暖处处见 

——甬台温管理处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

1月21日,随着2019年春运大幕的徐徐拉开,阖家团圆、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在接下来的40天里,“人类最大规模的周期性迁徙”又将在神州大地如期上演。

为了让广大司乘人员在返乡途中获得更加充实、更有保障的幸福感和安全感,甬台温管理处在春运开始的第一天,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让广大司乘人员真正享受暖心、贴心、舒心的爱心服务,体验平安、有序、温馨、安全的春运回家路。

“高速公路的服务真的是越来越好了。能收到这么美好的祝福,心里暖暖的,回家的路再也不像以前一样寂寞了。”一位刚刚拿到现场写就的“福”字的司机朋友兴高采烈地对周围的人们说。

送福5.jpg

_DSC3170.jpg

微信图片_20190121120213.jpg

送福3.jpg

平安春运,让爱回家;墨香暖春,福气满满 。上午8点,奉化收费中心所员工便在春运服务站现场挥毫泼墨,为出行旅客及广大司乘送上满满的福气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免费提供便民工具和药品,派发地图等宣传单,热心为广大司乘人员讲解高速路线的转接和收费站出口的周边信息。

在宁海收费广场,身穿收费制服、肩搭红色绶带的志愿者格外引人注目,热情的笑容挂在他们脸上,温馨服务送到司乘人员的心里。宁海收费中心所联合交警、路政共同开展的“平安春运、温暖回家路”活动正在这里进行,一副副对联、一杯杯姜茶、一句句祝福,为归家的人们带去了一份份温暖和好心情。

临海北收费中心所在临海北、三门收费所外广场与高速交警、路政、运营中心、地方交警联合开展“春运保安全 暖心系司乘 真情满人间 窗口塑形象 服务争一流”为主题的春运启动仪式,为过往司乘提供开水、药品、修车工具箱等便民设施;向广大司乘宣传春运出行注意事项、绿色通道、ETC车辆办理、高速行车安全知识等,并为司乘人员送上小小新春礼品和新春祝福。

与过去相比,新时代的春运不仅需要满足“走得了”,更需要满足“走得好,走得安全,走得满意”。帮助广大司乘人员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是甬台温管理处全体干部员工最大的心愿。

在接下来的整个春运期间,甬台温管理处将结合所辖路段的实际情况,围绕春运期间车流、物流、人流特征以及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对各单位分工协作事宜进行明确安排和部署,并通过QQ工作群和微信工作群,密切加强与高速巡警、路政以及地方交警等部门联系,加强联勤联动,提高工作效率,守候回家路,为返乡的司乘人员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寒冬里的春运变得有感情、有温度。(许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22/1024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