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铁一号线二期项目部接受中铁电化局西安电务公司年度党群工作检查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运飞)2019年1月16日下午,中铁电化局西安电务公司纪委书记赵卫国率领公司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对西安地铁一号线二期项目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运飞)2019年1月16日下午,中铁电化局西安电务公司纪委书记赵卫国率领公司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对西安地铁一号线二期项目部2018年度党群工作进行检查,推进企业党群工作,更好地提升党群工作成效。

项目党工委书记程教练从项目基本情况、工程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党纪工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赵书记一行对项目驻地文化建设、党员活动室建设、青年岗、群安员以党建宣传栏的布设进行了详细察看。检查组按照党群工作检查评分细则,通过查、看、问的方式对项目部党纪工团工作逐一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组项目对一号线二期项目部党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图片1.jpg

赵书记对项目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发挥五星支部书记作用,高起点、严要求建设项目。加强窗口意识责任,依托项目规划好、建设好公司对外窗口,树好公司形象;二是积极探索创新综合项目管理经验,一号线二期项目是公司首个地铁四电集成项目,过程中要善于总结。待项目结束后要总结出一套综合项目管理经验并在全公司推广,同时要在实践中注重创新;三是从严治党,加强廉政建设和执行力建设,要举一反三深刻吸取集团公司“双察”等历次检查中的经验教训。

项目党工委书记程教练表示项目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扎实做细做实做好项目党群众工作,将党建与中心工作高度融合,不断提升项目党群工作质量,使项目整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22/1024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