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区双华社区春晚隆重举行 大牌明星与群众同台献艺

来源: 浏览

小编: 本网讯(陈默 文/图)2019年1月21日晚,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一台隆重的精神盛宴——黄甲街道双华社区2019迎新春社区大型文艺晚会拉开帷幕,黄甲街道党工委书记

 

 

 

        本网讯(陈默 文/图)2019年1月21日晚,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一台隆重的精神盛宴——黄甲街道双华社区2019迎新春社区大型文艺晚会拉开帷幕,黄甲街道党工委书记罗雪梅专程到场观看演出。






 

         黄甲街道双华社区幅员面积6.09平方公里,户籍人口4673人,由纯农业村转型而成新型场镇社区。社区共计管辖街道大小16条,拥有一个占地面积近6亩的社区活动广场,2个居民安置小区,居住率达到99%以上。同时,社区地处双流县航空港工业开发区与航空港枢纽中心内,流动人口接近15000余人,这就为社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条件,同时也给社区的管理提出了更高标准要求。






 

 

 

        据了解,近年来,双华社区在黄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确立“双华馨港”发展思路,扎实开展拆违治违、乡村振兴、环境治理等工作,努力探索和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构建优质服务平台,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不断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取得了显著的效益。








 

        与此同时,双华社区还以“善美黄甲,大爱小家”为主基调,调动一切优势资源大力营造社区文化基地氛围,先后开展了“爱在黄甲,情定双华”、“社区文化体育活动节”、“阅来阅好读书会”、“舞动青春文艺联欢晚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极大程度地满足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此次2019年迎新春大型文艺晚会,双华社区在筛选出一批优秀社区文艺节目参演的同时,还专门邀请了多位知名演员前来助力营造更高品质的社区春晚。来自双华社区及周边社区的约1500余名群众观看了此次大型春晚。







        双华社区居委会主任刘博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社区作为利益的共同体,为每一个体提供生活的环境依赖,增强了居民的归属感,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社区与文化密不可分,社区是文化的土壤,文化的孕育和传承又存在于社区的活动和生活之中。社区的文化建设对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因此,我们的社区文化,就是需要不断采取多种形式提高居民文化修养,增强居民对社区文化的认同,促进良好社区文化的形成。今后我们还将不断提高社区精神文化生活品质建设的力度,更好地适应和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需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22/1024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