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辱华广告女主遭网络暴力,无奈发声:我被官方强迫,演时很尴尬

来源: 浏览

小编: 这阵子,时尚圈消停了不少,没有铺天盖地的走秀和营销,明星们也不用扎推去看各种各样的秀。自从杜嘉班纳辱华广告事件发生后,时尚品牌都是步步谨慎,合作永远都是建立在平等和相互

 这阵子,时尚圈消停了不少,没有铺天盖地的走秀和营销,明星们也不用扎推去看各种各样的秀。

自从杜嘉班纳辱华广告事件发生后,时尚品牌都是步步谨慎,合作永远都是建立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的。

 

大众面对杜嘉班纳的一系列行为,都愤愤不平,对他们的品牌高层有很大的不满。其实在这个事件中,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人物——广告片女主。

广告片女主名叫左也,刚大学毕业不久,曾在全国模特大赛上获得了女子组的冠军。

 

这次她公开发表声明,回应了大众对于她出演广告片的一些疑惑,并且详细描述自己接下杜嘉班纳广告的过程。

她也是跟其他模特一样,按面试流程来,接受品牌的筛选,正式拍摄时现场只有她一个模特。

 

她在拍摄过程中被导演要求作出各种夸张的表情,但是她平时是个不太喜欢笑的人,所以她在做这些肢体动作和表情时也觉得非常的夸张和别扭。

 

在看到自己的成片后,她就觉得自己演得非常尴尬。但是作为一个模特,她对品牌方来说是没有话语权的,所以她没有资格提修改意见,完整的广告片也就这样上线了。

 

事情发生后,她遭受到了巨大的舆论压力,也差点葬送了自己的模特生涯。

 

但是大众看到她的这番言论并没有同情,反而觉得她这是在蹭热度,想出名。

 

为何大众会有如此怒气?是因为她在视频中做了一个非常低级的举动——用手握着筷子来夹食物。身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不可能不知道使用筷子。可是她在广告片中呈现出来的却是一个非常愚笨、做作的状态,简直不能忍。

大家觉得她就算没有权利提修改意见,但是面对这些不合理的操作可以SAY NO,一个起码的民族自尊还是要有的。

小8估计是:左也作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模特,能有得到大品牌的青睐出演广告片女主,心里一定是兴奋占据上风。并希望能借这个广告片让自己的模特事业更上一层楼。如果拒绝了,那对她未来产生的损失是不可估量的。

看她平时拍片的风格,就是一个极具东方特色的普通女孩,当造型清爽一些时,还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如果不化妆她皮肤白皙,五官小巧,没有广告片里那么扭曲和造作。

如果没有出杜嘉班纳这个事情,以她的条件,应该是可以在模特行业有所建树的。但是目前来看,有点儿难的。

你们对广告片女主左也的这番解释还满意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22/1024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