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大于天 欢度春节过大年

来源: 浏览

小编: 初二级部广场活动 齐鲁文化教育网讯(通讯员 郝书明)为了使学生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假期,1月22日下午,邹城四中南校区举行了“安全无小事”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初二级部广场活动

    齐鲁文化教育网讯(通讯员 郝书明)为了使学生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假期,1月22日下午,邹城四中南校区举行了“安全无小事”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初一级部教室内活动

    下午2点,学校初一和初二级部分别在教室和广场上举行了寒假假期安全教育活动。提醒学生文明离校;给学生布置了“做个尊重他人、有礼貌、有素养的人;精读好书、给自己“充电”,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完成安全教育平台作业。”等几项寒假假期作业。要求学生假期中注意交通安全,告诫学生离校、返校、走亲戚、串门途中要遵守交通规则,靠右行走,行走与骑车途中不得追逐打闹,骑车不能太快,防跌伤;不要下河、下塘、下湖滑冰,防止溺水;出门要乘着车况好、证件齐全的车辆;生活中要远离游戏厅、网吧、迪厅、背街偏巷等易发生事端的场所;珍爱生命,远离黄、赌、毒,相信科学,反对封建迷信和邪教;不滥交“朋友”,对陌生人的过分热情要保持冷静和警惕,防上当受骗等个人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另就提高防病意识和假期结束后按时回校报到等有关事项也作了详细具体的安排。

 
学生聆听现场

    此次寒假假期“安全无小事”全方位教育,提醒了每位学生在欢度祥和春节的同时,以自身安全为重,假期要过得充实、偷快、健康。活动的举行,提升了学生对假期安全意识的防范与遇到安全问题的解决方法,让学生在遇到危险时能采取一定的措施,保护自己,真正把安全教育落到实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25/1045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