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大数据的热点事件情感营销”文投会第二轮第六期主题会走进网智天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文投会文化大数据服务中心和网智天元承办,旨在探讨如何将大数据技术与文创产业相结合,通过大数据技术提升资源对接效率,降低影视公司风险,促进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文投会文化大数据服务中心和网智天元承办,旨在探讨如何将大数据技术与文创产业相结合,通过大数据技术提升资源对接效率,降低影视公司风险,促进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本次活动由网智天元集团数据服务部总监贾承斌主持,文投会秘书长张立新代表商会出席,主办方同时邀请了文投会副会长单位大业良辰影视和联合映像传媒共同出席牵头此次会长轮值活动。西城区文促中心副主任杨晓英以及来自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大业智星、明映传媒、北光华星、东方神骏、天宫影业、快看世界、中影文创、云端视觉、凤凰数字科技等影视媒体文化和科技企业的20余位嘉宾齐聚网智天元,共同探索文化企业如何享受大数据时代网络智能生活。

  网智天元首席战略官莫倩博士首先致欢迎词,并为到场的嘉宾分享了网智天元“基于大数据的热点事件情感营销”的成功案例和经验,经过现场提问解答和自由交流,与会嘉宾对莫倩博士和网智天元表示了认可,凤凰数字科技等企业均表达了想要进一步展开合作的愿望。

  文投会是北京市唯一一家集文创企业与金融机构于一身的商会组织,旨在以“产业+金融”的创新模式,结合企业发展需求和产业发展规律,开展产业研究、政策解读、数据发布、交流座谈、互动培训等全方位、多形式的会员服务。作为文投会的常务副会长单位,网智天元将协助文投会为文创企业、投资机构搭建沟通合作平台,为会员与政府部门及相关领域的交流融合创造条件,携手各方资源,共同推进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29/1066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