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入选潍坊市农业龙头企业

来源: 浏览

小编: 根据市政府关于对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实行动态管理的要求,对2018年申报的489家企业进行了审核,其中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等企业符合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根据市政府关于对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实行动态管理的要求,对2018年申报的489家企业进行了审核,其中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等企业符合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标准,审核结果进行了公示。经监测和评审,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等企业认定为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现予公布。

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推进全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的重要主体,在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业新旧动能转换,发展农业“新六产”中发挥重要作用。

皇尊庄园自成立以来一直按照“四新促四化”的要求,根据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出台的政策措施,汇集资源要素,发展青州敞口山楂精深加工,推出了圣登堡山楂干红、圣八礼清高干红、敞口乐山楂果汁等系列产品,积极发展果酒产业,大力延长青州敞口山楂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畅通供应链、完善服务链,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为进一步推动农业农村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多样化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29/1068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