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密州酒业发放密州春爱心助学金

来源: 浏览

小编: 1月29日,诸城密州酒业公司举行了“密州春爱心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对13名考入大学的职工子女进行了爱心赞助,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基金,助力学子学业有成。 公

  1月29日,诸城密州酒业公司举行了“密州春爱心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对13名考入大学的职工子女进行了爱心赞助,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基金,助力学子学业有成。

       公司总经理董莉参加助学金发放仪式并代表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获得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养育我们的父母,引导我们走向成才道路上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总经理董莉:“今天我们在这里发放“密州春爱心基金助学金”,就是让同学们懂得感恩,懂得感恩你们的父母,懂得感恩社会,你们要明确人生目标,增强努力学习的信心,学以致用、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并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



       广大莘莘学子正处于人生的黄金时期,又欣逢这个伟大的时代,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敢于担当青年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青年娇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29/1068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