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预产期只有4天,陈意涵挺孕肚爬山,为孩子取的小名有点好笑

来源: 浏览

小编: 最近,怀胎6个月的刘诗诗和老公吴奇隆现身某庙会,两人同行十分甜蜜不禁让人羡慕。这时候的刘诗诗已经能看得出来清晰的孕肚了,距离生产也不过只有百天左右了。此前刘诗诗接受

  最近,怀胎6个月的刘诗诗和老公吴奇隆现身某庙会,两人同行十分甜蜜不禁让人羡慕。这时候的刘诗诗已经能看得出来清晰的孕肚了,距离生产也不过只有百天左右了。此前刘诗诗接受了一档采访,当时能清楚的看到她的脸变得愈发圆润,双下巴也出来了,看来营养很充足,吴奇隆将她照顾的很好。

不过让人担心的是,怀孕加上产后休养会让人胖很多,减肥也成了一大难题,但这样的情况像是不会出现在娱乐圈中一样。之前霍思燕怀上嗯哼的时候,体重真的是直线上升,胖的认不出,在嗯哼出生后不久,霍思燕就轻松减下了体重,很让人羡慕。

而谢娜也是如此,用三个月不到的时间就再次练出马甲线,不得不说她们都有着惊人的毅力。毕竟是公众人物,都想要塑造一个好形象,所以产后的减肥就是重中之重了。不过有这么一个人倒是不用担心,那就是陈意涵,怀孕9个月孕肚还是不明显,而且还坚持运动。

1月28日,陈意涵又挺着孕肚爬山,山上的楼梯可不少,陈意涵一口气爬了101层台阶,用专门的工具计算过台阶数。让人吃惊的是,上个月陈意涵才透露过自己的预产期是在2月1日,距离预产期也只有4天的时间,陈意涵还敢去爬山,一般来说这个时候的孕妇都会小心翼翼,格外注意胎儿情况,指不定什么时候就生了,但陈意涵却仍然爬山。

不得不说陈意涵真的和别人不一样,别人的孕肚都比较大,很明显就能看的出,而陈意涵重要穿宽松一点的衣服就看不出肚子了,并且怀孕期间一直锻炼,不禁让人捏了一把汗。陈意涵也不是因为不在乎宝宝才去运动,而是想要顺产,运动对顺产有些帮助,所以陈意涵才做出这样的举动。

为了孩子,陈意涵可付出了不少,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将孩子的衣服准备好了,并且透露过孩子是个小男孩。有很多准妈妈都会在怀孕期间为孩子准备好要穿的鞋子和衣服什么的,每一件都代表着她们的爱和期待。好笑的是,陈意涵已经给孩子取好了小名叫“多钱”,而孩子的父亲姓许,连起来就是许多钱,这个名字真的意义非凡了,看来妈妈对孩子的期望都在名字里这句话属实不假啊。

希望陈意涵的宝宝可以安全诞生,也不枉费陈意涵这么辛苦的运动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29/1069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