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工省四建公司与北京凯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强强合作 共创辉煌2月19日,河北建工省四建公司董事长董富强一行应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副院长、北京凯盛建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明亮邀请,前往北京就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

强强合作 共创辉煌

2月19日,河北建工省四建公司董事长董富强一行应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副院长、北京凯盛建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明亮邀请,前往北京就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会谈,会谈在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举行。

签署战略协议

签署战略协议

会谈中,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建立更加持久深入的合作关系,在国内外项目合作、市场信息共享、人才互补、新技术研发与应用、装配式房屋及其他各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时就海外工程、新型房屋、污泥处理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马明亮对董富强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河北四建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河北四建承建的阿尔及利亚赫利赞项目、老挝项目、哈萨克项目在施工过程中优质高效完成了各节点要求,彰显了河北四建大型国有企业优势和水泥行业王牌军的专业能力,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鉴于此,将阿尔及利亚STG2期4200TPD熟料水泥生产线一、二、三标段(全线)全部交予河北四建施工。

董富强对北京凯盛的肯定表示感谢,对做好STG项目给予明确承诺,表示河北四建高度重视与北京凯盛的合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后续工程,同时发挥水泥行业品牌优势,强化双方的协同互动,借“一带一路”东风,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

中建材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唐玉娇、北京凯盛STG项目执行经理杨恒杰、常务副经理林海斌、北京凯盛经济部部长杨艳丽,公司副总经理张新煜,一分公司经理武丽生、书记方恒军、副经理常健宇参加会谈及签约仪式。(常健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1/1246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