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豪车商Nelly Cars与RELLECIGA俪丝娅共浴时尚奢华盛宴

来源: 浏览

小编: 2019新年伊始,欧洲知名豪车服务商Nelly Cars携手法国RELLECIGA俪丝娅共同带来精彩视觉盛宴。12张风格迥异,造型别致的性感超模大片,让全球车迷大饱眼福、欲罢不能!Nelly Cars不

 2019新年伊始,欧洲知名豪车服务商Nelly Cars携手法国RELLECIGA俪丝娅共同带来精彩视觉盛宴。12张风格迥异,造型别致的性感超模大片,让全球车迷大饱眼福、欲罢不能!

Nelly Cars不愧是豪车“集中营”。为了突显本次拍摄主题,Nelly倾力呈现了百万级名车齐聚一堂,各领风骚的壮观场景: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福特GT、路虎、捷豹、野马……每个品牌都是奢华的代名词,每部车型均是时尚的完美诠释!

有香车,必定伴有美女。车模已经成为汽车界独树一帜的娱乐文化,它也是向消费者传达品牌内涵最直接的方式。此组时尚大片中,众车模身着法国知名比基尼品牌RELLECIGA俪丝娅为其量身定制的时尚泳装:性感中伴有神秘,低调中渗透奢华,完美的将香车、美女、比基尼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Nelly Cars是欧洲知名的一站式汽车服务商,此次成功与RELLECIGA俪丝娅牵手合作,Nelly的运营总监Walter功不可没。他曾表示:“我们不仅仅是为汽车爱好者提供销售、维修、改装、保养、租赁等全面的汽车服务,联合各大汽车品牌举办不同主题的车展也是我们近几年运营推广的主要形式。此次选择RELLECIGA,不仅是因为她性感、神秘、低调、奢华的品牌理念和Nelly Cars非常相似,更是想学习和借鉴她宝贵的车展合作经验。”RELLECIGA俪丝娅CEO Marian对于此次的合作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重视,他也表示:“ RELLECIGA曾多次在欧洲Carat Tuning车展上为保时捷、宝马、奔驰等品牌车模提供量身定制比基尼,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这次和Nelly Cars一拍即合,强强联手,旨在为全球车迷带来非凡的视觉盛宴,体验不一样的时尚奢华。”

小编在一饱眼福的同时也不禁感叹: 顶级豪车虽可远处观赏、可亲身试驾、但昂贵的价格却让人不易拥有。现如今,有实力拥有豪车的人们更多的是将其当成艺术品观赏或收藏,用以彰显自身地位、传承汽车文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1/1247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