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白云学院学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实践教学基地进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27日下午,广东白云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毕业论文“真题真做”答辩会在佛山市联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出席答辩会的企业代表有联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执行总监黎建明先生,领域主管黄洁靖女士、邵颖梨女士,广东白云学院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杨新荣院长、学工部陈峰处长、实践教学中心石勇老师及社工系全体老师出席了答辩会

  4月27日下午,广东白云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毕业论文“真题真做”答辩会在佛山市联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出席答辩会的企业代表有联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执行总监黎建明先生,领域主管黄洁靖女士、邵颖梨女士,广东白云学院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杨新荣院长、学工部陈峰处长、实践教学中心石勇老师及社工系全体老师出席了答辩会。佛山市联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执行总监黎建明先生为大会做了答辩致辞,整个答辩环节有条不紊进行,三位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生在答辩会上向学校及企业递交了较满意的答卷,展现了校企合作育人的实践成果。杨新荣院长最后作了总结发言。

  佛山市联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广东白云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6家实践教学基地之一。它是佛山市本土社工机构,坚持“以人为本、助人自助、全面多元、共融发展”的服务理念,以“联合价值、创新公益”为核心价值,不断践行创新的社会服务理念手法。佛山市联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高度认可广东白云学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和人才培养质量,已连续三届接收广东白云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实习生,对学生的能力、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广东白云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一直秉承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理念,与佛山市联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企业保持良好的协同育人合作关系。在十三五规划中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拓展合作项目及协同育人平台。(通讯员:邵海英)

  云南省教育厅专家组来西南林业大学开展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实地调研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天平被授予“2016年度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

  四川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校长丁任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广德爱众 砺能善医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校训

  广东白云学院是广东省属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面向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7000余人。学校先后被教育部授予全国高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被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授予全国民办学校先进单位;被中华职业教育社授予黄炎培全国优秀学校奖等荣誉称号。2003-2014连续12年蝉联广东省社会...【详细简介】

  宜春学院省天然药物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邹一平教授参加第六届全国中药质量鉴定技术研修班

  齐鲁师范学院“服务幼儿园园长教师能力提升山东行”公益培训项目第四期培训班在德州平原举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2/1255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