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去了一趟长白山7岁的judy主动要学英语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淇妈是个典型的辣妈,热爱自己的生活,有了女儿judy姐姐之后也没有因此而改变对待生活的态度,反而因此获得了7岁的judy姐姐一向独立自信从不哭闹

  淇妈是个典型的辣妈,热爱自己的生活,有了女儿judy姐姐之后也没有因此而改变对待生活的态度,反而因此获得了7岁的judy姐姐一向独立自信从不哭闹。虽然是个单亲妈妈,但淇妈从来不觉得这是个问题,女儿也并不觉得和妈妈一起生活就失去了爸爸的爱。她们之间的相处模式让很多妈妈羡慕也让很多妈妈自愧不如。

  淇妈算是个创业者,和团队的小伙伴会有定期的旅行和聚会,可以感觉到大家总是相互鼓励和支持。对孩子的教育上没有特别的目标和规划,只是把自己作为孩子的榜样,judy姐姐看到妈妈这么优秀自然会对很多事情产生兴趣,也希望把自己变优秀。

  淇妈坚持带judy姐姐四处旅游,多长见识。与其说是坚持,不如说是在路上有了女儿的陪伴。不同于其他家长,淇妈对旅程丝毫没有担心。前一阵的长白山温泉之行仅两天的时间孩子的成长就很大。

  在出行之前淇妈会凭借自己的经验和网上的攻略出大致的行程,再跟judy姐姐讲解一遍,看看judy姐姐有没有要添加或修改的地方,旅行的教育从还没出发就已经开始了。

  细心的带好judy姐姐疯玩之后换洗的衣服,好奇心和冒险精神是孩子的本性,不能因为担心把衣服弄脏就让孩子远离沙尘和泥土,她要经历了一切才能认识一切,她要感受一切才能分享一切。除此之外在孩子的行李中还有judy姐姐在路上吃的零食和喜欢的小玩具。

  淇妈跟我说:「我带她出去玩从来都不会有什么担心,她是特别独立的孩子,到现在已经7岁了还没有在外面闹过,而且我一直告诉她你要照顾好自己才能照顾我,所以她一直很乖很懂事。」

  淇妈有一点很坚持,出门在外带孩子住的永远是最好的五星级酒店,不是为了铺张浪费,而是从环境上教育孩子,连锁的或者稍微实惠一点的酒店接触的人群和服务态度区别很大,淇妈的感受很深,每次judy姐姐看到酒店的服务员态度很好judy也会很礼貌的感谢,而且她能感受到这种交流的方式给她舒服和友好的感觉,所以judy姐姐在和之后认识的小伙伴或者路人交流和相处时非常注意自己的礼貌和别人的想法,自觉的变成懂事体贴的孩子。

  judy姐姐在看到大家都穿正装的时候和妈妈感慨看起来好美,其实没有浓妆艳抹也没有穿多漂亮的衣服,只是小judy自己感受到了正装带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所以她以后也不会追求浮夸的美,只是干净自然精神就好。

  旅行去长白山泡温泉的人很多,judy和妈妈虽然是两个人去的,但是在这一路下来结交到不少朋友,淇妈会亲切的与外国友人交流,帮助他们指路和翻译,从来没有强迫judy姐姐学习英语,但是judy姐姐看到妈妈和外国人交流特别激动的主动问妈妈:「妈妈你为什么英语说的那么好啊?我怎么才能跟你说的一样好?」回去之后就自己开始学英语,孩子的学习能力非常强,现在已经能和妈妈简单的用英文交流了,几乎自己提前完成了小学的英语课程,但这一切淇妈都没有多说一句。

  泡温泉的时候淇妈给judy姐姐按摩了一下顺便跟她讲了一下中医推拿的知识,告诉judy姐姐要抬头挺胸否则以后颈椎出了问题就不能到处旅游了,到妈妈这个年纪肩膀也会有点吃力。体贴的女儿在睡前坚持给妈妈按摩捶肩,希望妈妈健健康康的以后一起去更多地方。

  母女两人在出去玩的路上会遇到很多人和事,淇妈就带领女儿养成了一起探讨的习惯,比如说碰到活泼捣蛋的小朋友,淇妈会和judy姐姐一起观察,问judy姐姐有什么感想,得到的答案总是让作为家长的妈妈吃惊。

  大家普遍会想在公共场合要管好自己的孩子,让他安安静静的在家长身边做个乖孩子。但是judy姐姐认为他和小伙伴追跑打闹可以但是如果碰到别人了要马上停下来礼貌的鞠躬说对不起,在自己搞了破坏的地方之后要回归原位,要是可以的话为什么不和家长一起玩呢…

  judy姐姐总是能带给淇妈惊喜,无需多说,完全凭自己的兴趣学英语学古筝学画画,小小的年纪在不断的努力把自己变的更优秀。一切源于淇妈给孩子的教育方式就是旅行,让她自己去看,自己去发现,自己去判断哪些是对的哪些是错的。

  去外地旅行的时候多是妈妈和judy一起,judy没有什么最想去的地方,只是希望能和全家一起去旅行,带上姥姥姥爷一起去玩。judy姐姐非常喜欢姥爷,每次见面都要一直抱着姥爷,我想在小judy的愿望下,下次的旅程一定是全家的出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2/1256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