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如何学英语?“易读宝点读笔”告诉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目前,市场上以“易读宝点读笔”表现最为亮眼,有着国内最大的儿童有声图书资源制作基地,专业的早教团队不断的研发创新,深受广大家长朋友们的喜爱与拥护

  目前,市场上以“易读宝点读笔”表现最为亮眼,有着国内最大的儿童有声图书资源制作基地,专业的早教团队不断的研发创新,深受广大家长朋友们的喜爱与拥护。

  现阶段,英语启蒙教育已经是众多家长关注重视的必修课,儿童英语启蒙的方式方法很多,比如英孚、瑞思、爱贝等英语培训机构,也有通过故事机或者手机、ipad进行视听学习的,家庭条件较好的家长还会给孩子一对一请个外教老师,当然也有很多家庭开始用点读笔给孩子用于英语启蒙学习!这些不同的方式方法都有其独有特性也各有优缺点。

  点读笔作为近年在市场上渐露头角的新产品,以其功能适用、便携性结合眼下最流行的发声图书铺码技术-先进的OID算法而进行的即点即读模式,迅速成为儿童早教阅读和学习英语的专业工具,因此首先可以放心的是:儿童用点读笔学习英语是明智的选择,在美国点读笔叫电子书,0到6岁的孩子主要用于母语学习和基础阅读。现在中国年轻父母已经对点读笔有更加理性以及专业的认识,因为他们更加重视孩子的早期教育以及儿童英语启蒙学习。

  目前,市场上以“易读宝点读笔”表现最为亮眼,有着国内最大的儿童有声图书资源制作基地,专业的早教团队不断的研发创新,深受广大家长朋友们的喜爱与拥护。

  1.0到9个月的孩子即从出生开始就要输入英语语音信号,英语启蒙早晚的关键不在于学习多少单词和句子,而在于听力辨音能力的培养,从出生开始越早输入英语语音信号,孩子的听力、辨音能力、听觉记忆能力就越强。

  2.英语启蒙的关键点是熟悉英语的韵律节奏、培养语感,中国孩子从小就开始听各种中文儿童歌谣,英语语种国家的孩子也是如此训练语感的,在此期间我们家长要注意的是让孩子大脑中尽量存储足够多的语音信号,这就是所谓的”磨耳朵”;没有大量语音信息输入、单词也好句子也好,都要在情景中学会运用,同时不要急于求成。一点点的输入就想尽快输出是错误的,只要输入的资源和信息是正确的、方法科学、时间积累到一定程度剩下的就是等待,输出能力终会有爆发的一天。

  3.phonics与阅读能力息息相关,在美国、加拿大学前班3岁的孩子就要学习phonics,phonics是阅读必备的技能,依靠phonics技能进行大量阅读,进而扩大词汇量和提高阅读流利性最后提高阅读理解能力,这几方面有机结合形成了一个人的阅读能力!

  4.分级阅读训练的重要性,在美国的学校教育中,学生上学第一年主要是学习如何喜欢书、爱上阅读,北美出版社的分级阅读体系颇受孩子们欢迎。这里我们特别要提到很多国内的孩子学习中式英语,以为会读几个单词、几个句子就觉得很了不起,真正到了出国的时候,包括英语过六级的中国学生才知道自己的英语有多差,用一句很简单的话来描述,就是我们说的根本不是英语,那是因为我们没有真正的知道或者学习美国孩子、英国孩子的口语表达方式和语气!因此真正的让孩子学好英语要从一套完整的分级阅读训练开始!

  “易读宝”针对这些问题就很好的解决掉了,首先根据年龄段来说,1岁以前的孩子,它给予了更多听的机会,这就是大量的语音信息输入,比如英文儿歌、英文故事等,宝妈可以使用易读宝的《幼儿新概念英语》有声图书,还有《儿童英语故事卡》《快乐儿歌》,《幼儿新概念英语》

  这套书的亮点在于书中有72首英文儿歌,同时兼有简单的场景对话,非常适合大量语音信息、语感的刺激!对于1岁到2岁的孩子宝妈就可以让孩子对书中的图片产生视觉冲击,不停的看孩子的反应,可以握着孩子的手一起点有声书,这个阶段仍然是语感培养的关键期,我们无需要求孩子一遍中文一遍英文的点读,这个阶段我们建议孩子点读《快乐认知花边书》、《易读宝少儿启蒙英语》、《幼儿启蒙大卡》、《hello baby 益智翻翻书》中的英语篇。

  在孩子经过大量的英语输入情况下,4岁的孩子就要开始真正尝试北美的分级阅读训练了,目前市场上分级阅读训练有声版的仅有《I am going to read》(全书分三套,共30册),普通无声版的是牛津树以及《I can read》家长也可以参考借阅,家长要注意营造场景和氛围,并和孩子一起扮演书中的角色进行场景对话!

  该书的作用在于如何用美式英语去表达情绪,如何表达问候,如何表达与他人分享等等!家长还可以让孩子点读学习英国幼儿园所用的教材《比尔熊快乐学英语》通过介绍比尔熊家中的环境,学会11个家庭场景中的单词、还有家庭成员问候、天气以及交通工具等,这2套书可以说是儿童必备英语阅读启蒙书。

  5岁6岁的孩子已经是学前班了,在英语语种国家这个阶段的孩子就是要学phonics的时候了,中国的孩子一般没有经过大量的英语语音输入,导致在初中开始才开始学习自然拼读法,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孩子的阅读速度和流利性比英语语种国家的孩子差的根本原因!我们更形象的来个比较,一个小学一年级的英语语种国家的孩子和中国一个清华大学英语过六级的大学生的阅读速度差不多,这就是由于中国孩子没有经过“磨耳朵”以及“分级阅读训练”和“phonics”三个训练过程!学习phonics的注意点是音---形,而不是形---意,单词含义的理解是阅读时和书中图片相对应的过程中完成的.

  目前易读宝的《大家一起来---儿童英语拼读学习系列》填补了有声图书自然拼读法的空白,非常适合5岁以上的孩子学习音标!在这里要提醒广大宝妈国内上一个phonics培训班至少需要3000元3个月的时间!6岁以后的孩子我们开始注意孩子的英语单词记忆以及理解,这个阶段我们要给孩子推荐《儿童必备英文词典》《律动英语》《儿童必备600词》。

  我们要认识到,儿童利用点读笔学习英语,一定要选择英语学习输出资源更多的点读笔,目前易读宝点读笔仅是专业学英语的有声图书就有近30套,而且分类细,是市场上儿童学习英语的不二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2/1256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