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蔡英文顛倒是非欺骗全世界迟早淹没在民意浪潮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蔡当局甚至还曾直接把讲话的录影视频发到了欧洲议会

  蔡当局甚至还曾直接把讲话的录影视频发到了欧洲议会。视频中,蔡英文通篇抹黑大陆,还要求要欧洲国家支持台当局反对大陆“打压”,声称“台湾确实需要国际支持,希望与理念相同的欧洲伙伴共同努力”。这样的行为,不要说大陆,连台湾本地网友都完全看不下去了。

  台湾网友怒问,“你算什么,现在是一言堂吗?”“为什么你不承认‘九二共识’还要限制老百姓承认?”“嫌台湾还不够惨吗?”

  有网友表示,就是要说“九二共识”,蔡英文早该下台;最后还是会统一;以后讲“早日统一”↓

  对于蔡当局热衷的“告洋状”,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曾明确表示,如果台当局不能回归到正确的轨道上来,反而要去“告洋状”,这是于事无补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3/1257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