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篼哥”路边练英语七八年能背万余个单词(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个背篼居然会说写英语,线日晚上,本报记者接到市民李先生电话,称在公园路遇到一位背背篼的农民兄弟在路上写起了英语,还会读会翻译,觉得不可思议

  “这个背篼居然会说写英语,线日晚上,本报记者接到市民李先生电话,称在公园路遇到一位背背篼的农民兄弟在路上写起了英语,还会读会翻译,觉得不可思议。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11日晚和几个大学同学出去玩经过公园路路口时遇到一男子,背着背篼在路边写字,旁边有很多人围观,他们走过去一看,才发现这位背篼兄弟写的是英文,还翻译成汉语,这让李先生和他的同学们觉得很吃惊,没想到这位背篼兄弟这么厉害,英语水平还不错。

  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日本女生的冬天:真的是上身厚衣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3/1257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