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少数民族抗议蔡英文欺骗批蔡知错不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台湾网8月1日讯蔡英文去年8月1日向少数民族道歉至今届满周年,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适逢今天是台湾少数民族日,少数民族召开“行政会议”,蔡英文出席并聆听简报

  中国台湾网8月1日讯蔡英文去年8月1日向少数民族道歉至今届满周年,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适逢今天是台湾少数民族日,少数民族召开“行政会议”,蔡英文出席并聆听简报。

  由于蔡英文道歉时曾对少数民族作出8项承诺遭批跳票。对于攸关少数民族转型正义的传统领域争议,少数民族不满排除私有地丧失百万公顷土地,今天场外聚集多名少数民族代表抗议,高喊“传统领域要完整”、“错了不改,不要再骗!”族人跳起勇士舞遭警方阻挡。

  台湾少数民族团体痛批蔡英文欺骗,少数民族代表表示,“破坏土地的不是少数民族”。族人有空间才能继续用少数民族的方式实践保护山林,现行划设方法错误,台当局却知错不改,令人愤怒。(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巴奈穿着与蔡英文合影的衣服、手举抗议布条。(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3/1257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