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地铁飚英语骂人当事人孕妇出面澄清事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让座是一种城市美德,但作为一种没办法强制要求别人的行为,强制让座经常引起争议……  据网友爆料,北京地铁10号线上,老人嫌弃一个姑娘看手机没给他让座就责骂姑娘,姑娘意识到以后让了座,老人还一直在说她,旁边陌生小哥看不下去了说了两句,结果老人就开始转向辱骂小哥,后来用英语骂,还让小哥有本事就用英语跟他说话

  让座是一种城市美德,但作为一种没办法强制要求别人的行为,强制让座经常引起争议……

  据网友爆料,北京地铁10号线上,老人嫌弃一个姑娘看手机没给他让座就责骂姑娘,姑娘意识到以后让了座,老人还一直在说她,旁边陌生小哥看不下去了说了两句,结果老人就开始转向辱骂小哥,后来用英语骂,还让小哥有本事就用英语跟他说话。

  “根据上下文语境来看,似乎是因为让座的事情”,这位网友解释道,“我听到一位姑娘说她在看手机,不是故意的。老人就说女孩没有素质,说的还挺难听的,一直像机关枪一样突突突地说个不停。”

  “听见一个男生反驳了一下,老人就把火转向了这个男生,说得更难听了。后来,又开始用英文骂”,该网友说。

  从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老人用英语指着一位男子情绪激动地说着:Show your English, ok? Where (are) you from? (秀一下你的英语呀。你是哪里人?)

  老人听后立刻也说道:“Im from the US, too!”(我也来自美国!)

  它在几个小时内被大量转发,大部分网友给出的,都是诸如“为老不尊”、“没素质”、“不值得让座”等评论。

  但第二天爆料者把这段视频删除,并附上了该事件当事人和她的对话,表示视频内容并不是该是事件的全过程。

  记者电话联系了事件当事人郭女士,她表示自己已经怀孕9个月,当天她和老公还有妈妈一起出门办事,上地铁后视频中这位老人就起身给她让座,但因看老人年纪也大了,就婉言谢绝了。

  过了大概几分钟的样子,大爷拍了下郭女士对面的一位女孩子,因为那女孩一直在玩手机,大爷就拍她让她起来给郭女士让座,那女孩意识到后马上就站起来,并解释说没有看见郭女士。但大爷可能情绪比较激动,就说了女孩几句,这时一旁一位男子就好言跟老大爷解释,不是他们不让座,而是没有看见。

  因两人情绪都比较激动,一开始还好好说着,后来越说越激动,郭女士和她老公期间一直试图劝阻两人,但都没有用。两人情绪越来越激动,就突然开始互飚英文,然后就开始互骂起来了。

  郭女士称,其实两个人都是很有正义感的,可能意见不太一样,脾气比较急,所以才起了争执。

  这番证言也随之被公之于众。但这回,网友就不再“一边倒”了。有人相信女子所言为实,称她在这种时候敢于站出来,也是很有正义感的举动。

  @李静IX:嗯……其实我觉得吧都没啥错误,老人也是好心给孕妇让座,小姑娘也不是故意没看到孕妇的,男士可能觉得老人说小姑娘话难听了。

  再立潮头闯新路 小岗从“分田到户”到“乡村振兴”开栏的话:改革开放是“关键一招”,40年风雨历程,江淮儿女砥砺担当、探索奋斗,书写了跨越发展的壮丽史诗。安徽素有改革创新的光荣传统,曾在一些领域引领全国改革大潮。历史是最好的见证者。本报今起推出“40年改革领跑路”专栏,报道我省改革开放…【详细】

  第四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受理名单公示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关于开展第四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截至2018年4月25日,共有50家组织和17名个人申报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现向社会公示。 第四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组织申报名单(50…【详细】

  安徽7岁女娃长期吃头发 胃里“异物”重两斤小时候“乱吃东西”的经历,可能很多人都有。然而,砀山7岁女孩小美(化名)的“乱吃”却与众不同,她喜欢吃头发。近日,由于身体受到严重影响,小美住进安徽省儿童医院进行开腹手术。医生最终从她胃里取出巨大的“头发团”。 【惊愕】女孩3岁开始吃头…【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3/1260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