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多辆小车停在8楼楼顶网友称好霸气(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后,记者来到该大厦的车库入口处,沿着入口往里走发现,大厦第一层居然就是车库,第二层至第七层亦如此

  随后,记者来到该大厦的车库入口处,沿着入口往里走发现,大厦第一层居然就是车库,第二层至第七层亦如此。记者采访中,一辆牌照为“渝A”开头的白色小车缓缓开至8楼车库,小车停在指定车位后,一男子从车上下来。

  重庆商报讯 重庆轻轨穿楼而过,曾让外地网友大呼“山城神一样的地形”。近日有网友发现,石桥铺的一幢大厦,车库也可以任性的:有20多辆小车停在8楼楼顶。

  “停车场建在楼顶,好霸气!”1月29日,网友“crisy是特级病人”在微博爆料称,自己在高处拍对面大厦的照片时有了一个发现:大厦的楼顶上,居然停了不少的车辆。该网友称,自己是在位于石桥铺的大西洋国际大厦上看到的,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还配发了两张图片。

  在该网友配发的图片中,记者看到,公路的一侧矗立着一栋约有8层高的楼房,而楼顶则停着25辆小车,车辆停靠得较为整齐,像是经过了规划。

  该微博随即引发网友热评,在惊叹大厦管理者的规划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感叹:“这就是山城的魅力所在呀,一边是高楼的楼顶,另一边就可能是一楼的出口。”

  然而,也有一些网友质疑图片造假,楼高至少20多米,如果车库真在楼顶,那车平时怎么开上去呢?网友“伤风拜俗”甚至打趣说,这些车子可能是自己飞来的。

  按照网友所说的拍摄地点,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石桥铺的大西洋国际大厦。在该大厦的楼顶天台处,记者看到对面有一栋呈L型的大厦。该大厦分为两个部分,一边约有20层,另一边则只有8层。如网友所说,这8层楼高的大厦楼顶,还真停有十多辆轿车。

  随后,记者来到该大厦的车库入口处,沿着入口往里走发现,大厦第一层居然就是车库,第二层至第七层亦如此。记者来到大厦楼顶,见到了传说中的“楼顶车库”。“楼顶车库”有几十个车位,网友拍摄到的画面,是该楼层的露天部分。

  由于正值周末,记者没有联系上车库管理方负责人。但是,车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管理员向记者证实,车库的确有8层,属于某工程公司所有,目前不对外停车。

  记者采访中,一辆牌照为“渝A”开头的白色小车缓缓开至8楼车库,小车停在指定车位后,一男子从车上下来。男子告诉记者,自己是从1楼入口开至此处的,因为驾龄较长,所以开上来并不费力。“我们2012年搬迁到这里时,车库就已修建好了,8楼停的是公司用车,员工自己的车停在其他楼层。”

  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管理办公室主任徐千里表示,在国外,高楼里建车库较为普遍,但在重庆来说,目前还不多见。

  徐千里表示,建停车楼的大厦因为附近有地铁经过,地下空间被占用了,为了缓解停车难的问题,就通过合理规划和设计,在楼层里建车库,并获得相关部门审批,很好地解决了车辆停放难题。在重庆其他地面空间较为紧张的地段,这个方法也是可以借鉴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3/1260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