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登堡、圣八礼换新衣,外包装升级让消费者更满意

来源: 浏览

小编: 任何一个企业都会将品牌旗下的产品不断地升级或者更新换代,从而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和满足新的消费需求,在产品升级换代的时候,伴随而来的则是包装的更新换代,新的包装更有助于让

 任何一个企业都会将品牌旗下的产品不断地升级或者更新换代,从而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和满足新的消费需求,在产品升级换代的时候,伴随而来的则是包装的更新换代,新的包装更有助于让消费者第一时间识别是哪一款的产品,以便于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作为果酒行业的领军企业,致力于打造果酒中的国酒,不断推出新产品和满足市场需求的新品牌,2018年成功推出圣八礼系列产品,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但随着市场的不断开拓,经销商、代理商数量越来越多,圣登堡和圣八礼的包装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皇尊庄园更加注重产品包装的细节,开始在外包装上下功夫。2月22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皇尊庄园召开研讨会,董事长和公司领导一起商讨皇尊庄园旗下圣八礼、圣登堡系列的产品包装升级问题。
 

本次会议着重在圣登堡、圣八礼两个品牌的瓶型和礼盒上展开讨论。公司领导和一线销售人员通过实地考察和客户反馈,综合市场总体需求,选定了圣八礼、圣登堡最新的瓶型和礼盒,并就细节问题展开进一步讨论。
皇尊庄园升级换代的外包装更好地彰显了品牌形象,提高了产品档次,增加了消费者的购买欲,同时也便于消费者根据包装选择产品,在方便消费者选购的同时,也让皇尊庄园销售人员在为消费者挑选产品的时候,第一时间快速的找到用户想要的产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3/1261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