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知识竞赛在沈阳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民网沈阳2月23日电 (王斯文)2月22日,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了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知识竞赛决赛

  人民网沈阳2月23日电 (王斯文)2月22日,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了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知识竞赛决赛。

  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法治知识竞赛以“建设法治人社 服务保障民生”为主题,以学习宣传宪法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从2018年12月开始,通过面向全社会开展网络答题和在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至下而上举办现场竞赛两种方式进行。目前,全省知识竞赛网络答题人数超过8.5万人,网络答题人数位居全国第4位,参与率位居全国第7位。全省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主动学习、全力备赛,14个市和厅机关、省就业人才中心、省社保中心组成17支参赛队,最终进入决赛角逐。

  据了解,此次决赛后,辽宁将组建代表队参加4月11日在四川重庆举办的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法治知识竞赛总决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3/1262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