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国务院: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提出,完善教育现代化投入支撑体制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提出,完善教育现代化投入支撑体制。健全保证财政教育投入持续稳定增长的长效机制,确保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教育支出逐年只增不减,保证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一般不低于4%等。依法落实各级政府教育支出责任,完善多渠道教育经费筹措体制,完善国家、社会和受教育者合理分担非义务教育培养成本的机制,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3/1263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