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新年首场社会化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23日上午,湖北省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社会化考试服务正式开启

  2月23日上午,湖北省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社会化考试服务正式开启。

  首场考试为“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岗位笔试”考试。记者了解到,本次考试共有829人报名,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为215人,共预计招收25人。考试现场,共有47名人员缺考,正式考试人数165人。

  此前,面对众多的报名人员,湖北省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依靠丰富的社会化考试实战经验和纯熟的人才甄选技术,按照招收要求进行了一系列的资格审查工作,排除了因院校、专业、材料等问题不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

  据悉,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湖北省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时间迅速成立考务工作小组,在确保科学、公平、准确、安全、规范的原则下有序开展考试工作,确保了新年首场考试的顺利进行。最终,以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圆满完成本次考试。(记者 熊源 通讯员 刘成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4/1265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