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这么“社会”这个“社会”是什么意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该词字面上的含义为形容对方很牛,有着社会大哥霸气的气场,一般人都惹不起不敢惹,比较常见的用法是嘲讽一些比较喜欢放狠话爱耍酷的小年轻,例如之前网络上火起来的不怕事的校园初一扛把子,以及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和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的叶良辰。

  该词是由早先的“社会我x哥”、“社会我x姐”...演变而来的,真正火起来是源自于一张“社会社会”的表情包,常在聊天中被大家使用,使得该词不断的走红网络,被大家所熟知。

  a:不管你人际关系多硬,请你好好和我说话,我一般不惹事儿,一旦惹了,那都不叫事儿,叫新闻。

  推荐于2017-12-16展开全部意思应该是说太多的社会气息了,比如现实、市侩等,融入了太多的社会上特有的特质,不像在学校时的那么单纯。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4-03-03展开全部应该是现实吧!现在不是现金社会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4/1266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