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和医疗康复中心荣获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发文,公布了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市社会福利和医疗康复中心荣获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发文,公布了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市社会福利和医疗康复中心荣获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社会福利和医疗康复中心高度重视节能降耗工作,将“节约型公共机构”创建工作作为重要工作,常抓不懈。该中心制定了相关管理制度,各科室加强了节能降耗的日常管理,干部职工养成了良好的节能降耗习惯,在2017年9月省级验收中顺利达标,2018年10月积极申报国家级示范单位,并顺利通过评审验收。

  该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全面推崇勤俭节约、高效利用资源,推动节约型公共机构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4/1266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