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取关张铭恩,恋情才曝光8天,为新剧宣传举动太明显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徐璐与张敏恩的恋情才曝光不久,徐璐就取关了张铭恩,要知道两人的恋情才曝光了8天的时间,这分手的速度也太快了点,两人为了新剧宣传也是费尽了心思。3月2日,有网友发现徐璐在社交

 徐璐与张敏恩的恋情才曝光不久,徐璐就取关了张铭恩,要知道两人的恋情才曝光了8天的时间,这分手的速度也太快了点,两人为了新剧宣传也是费尽了心思。

3月2日,有网友发现徐璐在社交网站上取关了对绯闻男友张敏恩的关注,微博、ins都不见张铭恩的踪迹。

徐璐还发文称“笑一笑什么都过去了”,疑似与张铭恩已经分手,2月22日徐璐与张铭恩被拍到在商场中牵手搂肩,疑似恋情曝光,这才不到8天的时间,就取关了对方,速度着实有点快。

徐璐与张铭恩恋情被曝光后,双方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而两人合作的新剧《爱上北斗星男友》很快就官宣,在3月13日播出,要知道这部剧是徐璐与张铭恩的定情之作。

小年轻谈谈恋爱分分手也是蛮正常的事情,只是两人选的时间点太过于巧合,毕竟才被拍到亲密举动,新剧就官宣了,而且还不到8天的时间,又闹分手,网友纷纷质疑“炒作”的举动有点太明显了。

但是目前两个人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在一起是肯定在一起了,至于分没分手目前还不好说,从徐璐发文的状态来看,貌似已经分开了,毕竟她说的话很容易让人猜测。

徐璐与张铭恩“恋情”的具体细节我们不得而知,但因为两人的关系,新剧《爱上北斗星男友》成功引起了网友的注意,还蛮期待这部剧播出的,讲述的也是一部超级甜蜜的爱情故事,而且还有吴昕的加盟,敬请期待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02/1299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