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工集团总经理张天平一行到省四建四分公司五得利柏乡项目部督导检查

来源:陕西新闻网 草原 浏览

小编: 3月7日下午,河北建工集团总经理张天平、安全总监东凯一行,到省四建四分公司五得利柏乡项目部督导检查工作。省四建公司总经理唐志强、副总经理刘金河、安全总监梁复一同检查

 3月7日下午,河北建工集团总经理张天平、安全总监东凯一行,到省四建四分公司五得利柏乡项目部督导检查工作。省四建公司总经理唐志强、副总经理刘金河、安全总监梁复一同检查。

张天平一行首先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安全生产、技术质量、劳务管理、成本管理、工期进度等情况的汇报。随后观摩了综合用电、安全帽撞击、安全带使用、紧急救援、消防演练等操作演示。在VR安全体验馆,张天平亲自戴上VR眼镜,对模拟场景下的安全事故及险情进行了体验;在无人机航拍演示现场,观看了无人机在工地上空巡飞、检查,了解无人机在掌握施工动态等方面的作用;在施工现场,张天平一行检查了安全防护、“危大工程”管控、劳务实名制等方面工作,了解了方仓的结构类型和滑模施工工艺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张天平对项目安全体验区、无人机及BIM技术应用、安全文明管理、项目模拟股份制等工作给予表扬,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始终以如履薄冰的态度对待安全;二是加大安全投入力度,严格落实操作规程,抓好标准化管理;三是加大安全检查和惩处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四是积极创建绿色智慧安全文明工地,推动项目管理上水平;五是把劳务实名制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做到劳务费支付至末端,有效防范用工风险;六是扎实推进BIM技术应用,提高项目信息化、科技化水平;七是积极推行模拟股份制,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提高项目盈利水平。

检查结束后,项目部迅速召开会议,按照集团领导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示将发扬河北四建团结、奋进、优质、高效的企业精神,上下同心,锐意进取,向集团、公司及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赵小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09/1338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