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一天,致美丽的你们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三八节“时代女性 巾帼风采”主题活动全世界都在催着你长大,只有迪士尼还在对你说:慢点吧,你在慢点长大,你还有一个冒着粉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三八节“时代女性 巾帼风采”主题活动

全世界都在催着你长大,只有迪士尼还在对你说:慢点吧,你在慢点长大,你还有一个冒着粉红泡泡的公主梦。

3月4日,“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时代女性 巾帼风采”主题活动,21名女职工怀揣着少女心向迪士尼出发,去实现她们的公主梦。

1.jpg

蓝天,白云,春风轻轻吹。这一天,天公作美。在上海分公司女工委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女职工们顺利赶在开园前到达目的地。一些员工在车上就已经开始关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微信公众号,浏览各种攻略。工会提前在网上订购了门票,员工凭身份证便可直接入园,大家“有备而来”,一进园区就直奔自己心仪的游乐项目。尽管迪斯尼乐园游客如潮,经典项目前更是排起了长龙,但大家几乎都玩到了自己喜欢的项目,有人甚至将园内7个主题都玩了个遍。

在雷鸣山的“古迹探索营”客串冒险家;在“飞跃地平线”穿越时空;登上皮划艇漂流,深入“探险岛”腹地历险;在奇幻童话城堡穿越魔镜大门,与白雪公主进行互动,踏上“漫游童话时光”之旅;进入宝藏区体验海盗生活,在“杰克船长”的带领下偷走珍贵宝藏;在独木舟上荡起双桨,游弋在“宝藏湾”的碧波上……在童话般的迪士尼乐园里,大家不仅感受着各种游乐项目带来的快乐,还掏出手机、相机进入疯狂的“拍拍拍”模式,将欢乐定格。

夜光幻影秀是人人都期待的一个项目,迪士尼经典卡通形象纷纷投影在奇幻童话城堡外墙上,包括狮子王、小美人鱼等色彩炫丽的激光投影和满天烟花焰火交相投映,引来了大家直呼震撼!

不知不觉间,夜幕降临,星光璀璨的夜空下,伴着优美动人的旋律,烟花洒向大地,仿佛仙女向人间播撒魔法,花瓣纷纷落下。直到出园,大家还是频频回头,不舍离去。

这奇妙的一天在拥有精致的童话园林里,欣赏经典故事,场景中的城堡和高塔,沿途游历欧陆式花园和精致的海底风景,犹如亲自经历每一个童话故事《冰雪奇缘》《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去发掘童话故事与音乐盒的魔法和奥秘。和奇妙仙子在童话里一起舞蹈。

女职工公主梦的实现,体现了公司领导对女工同志的关心和关怀,使广大女职工实现了公主梦,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

2019年上海分公司女工委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通过搭建多种形式的交流平台,多层面关怀了解员工的心声,将关爱融入到女职工的工作日常,提升归属感和幸福感。(田竹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09/1338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