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人巧手慧心 创艺无限粉彩三月

来源:陕西新闻网 草原 浏览

小编: ——甬台温管理处“庆三八”主题活动精彩纷呈阳春三月,草长萤飞,春风摇曳之中女同胞们又一次迎来了自己的节日。3月7日,在“三八节”来临之际,

 ——甬台温管理处“庆三八”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阳春三月,草长萤飞,春风摇曳之中女同胞们又一次迎来了自己的节日。3月7日,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浙江省交投集团甬台温管理处“魅力女人巧手慧心 创艺无限粉彩三月”主题活动温情上演。活动精彩纷呈,美丽处处绽放。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广大女同胞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而有意义的节日。

处本级女同胞们来到东方艺术博物馆参观。宁波泥金彩漆馆内,华美富丽的花轿、红漆贴金的家具器物、精巧细致的女红作品,让大家留恋忘返。“十里红妆”让人在思古的幽情中感受古代女子的“女儿梦”。

mmexport1551965910895.jpg

“漆与金相和,金与宝相随。今天你动动手,让你的生活更丰富,让你的人生更精彩!”在这里,宁海非遗项目泥金彩漆让女同胞的巧手匠心得到了充分发挥和体现,一个个烫金彩漆作品展现出了现代女性靓丽的内心和飞扬的神采。

IMG_9172.JPG

mmexport1551956161254.jpg

在宁海收费中心所开展的“魅力女性 美丽如花”花艺培训活动中,花艺老师给大家讲解插花的基本造型和技巧,边讲边示范。大家根据手中的花材,立意构思,巧妙搭配,一束束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表达了每个人心中美好的寓意和不同的愿望。

临海北收费中心所以“岁月清浅 茶释芳华 梦回汉唐”为主题,举办展茶艺、品汉唐文化活动,展现才艺,陶冶情操,清净内心,激发热情。

IMG_5350.JPG

奉化收费中心所组织的“水果也疯狂”三八水果拼盘比赛,别开生面,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娱”悦身心。活动中,大家把获得的鲜花送给坚守在一线女同胞和过往的女司乘。收到祝福的“女神们”,灿烂的笑容与鲜花一样美丽。

mmexport1551922903490.jpg

宁波运行分中心的女同胞们来到桑洲镇南山章进行登山健身环保志愿活动。大家一边登山健身,一边沿路捡拾垃圾,为保护绿水青山加油助力。

流光溢彩,情醉三八。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女同胞们绽放着生命的绚烂,体验着这个大家庭中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许懿 芦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09/1338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