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四建一分公司开展危大工程知识学习活动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曹迎新 郜领娟 王丽霞)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为确保分公司各在建项目安全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尽快顺利恢复施工,3月3日至7日,省四建一分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曹迎新 郜领娟 王丽霞)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为确保分公司各在建项目安全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尽快顺利恢复施工,3月3日至7日,省四建一分公司开展项目复工安全检查暨危大工程知识学习活动。

分公司所属项目地域分布不同,随着天气转暖陆续复工。分公司抓住这一关键阶段,组织安全科、设备材料科、保卫科等相关科室亲临项目现场,协助项目及时进行复工后安全检查。所到项目有山西立恒矿渣微粉项目、江苏烧碱项目、内蒙蒙维科研大楼项目。针对不同项目分别进行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条件、各类安全防护设施、机械设备等方面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安全检查务求实效。同时开展了危大工程知识学习培训活动,安全科牵头对以上3个项目全体管理人员进行集中培训,以住建部令37号令《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及建办31号文《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有关问题的通知》为核心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项目人员对危大工程管控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同时还组织了对全体管理人员闭卷答题考试,对于考试成绩不理想人员,采取谈话、补考、通报、降薪等措施。

通过安全检查及危大工程管控知识的培训学习,消除了现场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项目管理人员危大工程管控水平,强化了安全意识,将助推分公司安全生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09/1338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