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闻│她是“社会人”小猪佩奇的幕后声音:1小时赚1000英镑现场表演笑出猪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纹身、手表上也都是她,不认识她,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社会人”......  现年16岁的英国女孩Harley Bird从5岁开始为小猪佩奇配音,那时她还不怎么认字,制片人把台词逐句念给她听

  纹身、手表上也都是她,不认识她,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社会人”......

  现年16岁的英国女孩Harley Bird从5岁开始为小猪佩奇配音,那时她还不怎么认字,制片人把台词逐句念给她听。

  Harley Bird已为小猪佩奇配音配了11年,因年龄增长,她必须不断改变现有的声音,保持动画片配音的前后一致。

  现在,她每小时的收入高达1000英镑,每周收入超过1.2万英镑,并有望在21岁时,个人资产超过100万英镑。

  小猪佩奇幕后配音女孩接受采访,空降采访2分57秒,4分15秒,开业听她表演“笑出猪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23/1447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