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社会是什么意思有什么梗社会社会无水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962年版1角纸币属于第三套人民币,目前已经作废、停止流通了,不能作为货币使用。但可以作为钱币收藏品在钱币市场出售。1962年版1角纸币共分8个不同版别,其中最珍稀的品种目前价格可达6000元。 1962年版1角纸币最早于66年初发行(1962是制版时间),背面的菊花纹样为绿色,因此被钱币收藏者称为“背绿”,多数采用无水印普通钞票纸印刷,但有极少量使用空心五星水印钞票纸印刷,被称为“背绿水印”。 这种1角纸币发行后,很快有人反映背面绿色花纹与62年2角类似,容易混淆。当时社会上也出现有人趁光线暗时故意混用的现象。于是银行在1967年12月宣布:1962年版1角纸币背面的绿色菊花纹样改用酱紫色。已经发行的“背绿”和“背绿水印”则回收作废,这两种1角纸币的实际发行期不到两年,现在已经成为人民币收藏的珍品了。目前,无水印普通“背绿”的市场价大约在550元,“背绿水印”则极为罕见,目前价格高达6000元以上。 1967年改版后发行的的酱紫色62年1角纸币分6个品种,都比较常见。价格如下: 1、凹版印刷,红3冠字7位数,有空心五星水印。8元。 2、凹版印刷,红2冠字8位数,无水印。4元。 3、平版印刷,红3冠字7位数,无水印。3元。 4、平版印刷,红2冠字8位数,无水印。2元。 5、平版印刷,蓝3冠字7位数,无水印。1元。 6、平版印刷,蓝2冠字8位数,无水印。0.5元。 上述价格是全新品相的零售价,收购价要低些。旧钞除两种珍品外,是没人要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23/1448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