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年现实中杀人事后怪对方不如老怪经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案发后,陈某却一脸茫然地问:“网游中的‘老怪’要很长时间才能被打死,朱某怎么那么不经打? ” 同样令人唏嘘的是2010年7月份,酷爱上网的唐某放假期间成天泡在黑网吧,有家不归

  可案发后,陈某却一脸茫然地问:“网游中的‘老怪’要很长时间才能被打死,朱某怎么那么不经打? ” 同样令人唏嘘的是2010年7月份,酷爱上网的唐某放假期间成天泡在黑网吧,有家不归。为筹网费打起他人主意,一见人趴在电脑桌上睡觉,唐某便将其手机和钱盗走。由于屡屡得逞,唐某得以连续在网吧呆了一个多月,直至被网管发现案发。

  盗窃、抢劫、伤害类案件占受案总数的80%以上;受未成年人自身独立性较弱、乐于群聚的特点影响,团伙犯罪案件相当突出,占受案总数的90%以上;近年来,部分案件中犯罪手段暴力程度高,犯罪手段更加凶残,如少女毁容案。 其中,仅2010年,包河区检察院受理审查起诉的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就有140件174人,90%以上的犯罪嫌疑人喜爱甚至迷恋上网,而他们首次触网主要集中在小学和初中阶段。很多人不能自拔,有的为逃避监管,24小时在网上流浪。如此一来,案件随之而来。

  检察官在调研中发现,网络上无论是血腥的画面还是充满挑逗性的文字,对青少年都充满了诱惑,有极大的教唆性。特别是网络暴力游戏,让一些孩子从网络游戏高手演变成现实中的凶犯。网络作为一种微观社会因素,对未成年人犯罪的影响,已仅次于家庭、学校的影响。 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除了要消除其犯罪原因和条件,减少犯罪机会,并通过教育杜绝其犯罪念头,更要加强和完善司法制度和相应矫正措施。(安徽商报 李小芹 周丝韵 李进)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23/1449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