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生是什么意思自来生词意解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来生其实就是自来熟的反义词,有些人天生和谁都很熟,而有些人怎么和别人相处都数不起来,这个新梗你get到了吗?  自来生 - 自来熟反义词,指非常不容易变熟,就算变熟了,如果一段时间不联系或者维持不佳也会快速变生,以及别人以为80%的熟度了其实在自己这里只有20%的超长进度条

  自来生其实就是自来熟的反义词,有些人天生和谁都很熟,而有些人怎么和别人相处都数不起来,这个新梗你get到了吗?

  自来生 - 自来熟反义词,指非常不容易变熟,就算变熟了,如果一段时间不联系或者维持不佳也会快速变生,以及别人以为80%的熟度了其实在自己这里只有20%的超长进度条。

  @屁颠屁颠小呆瓜:问题来了:那么这种人是怎么交朋友的呢? 回答:没有朋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24/1455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