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图麦是什么意思李咏给女儿取名有深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最悲痛的一个消息就是大家喜爱的主持人李咏去世了,这个消息由,李咏的妻子哈文亲自宣布,一时之间李咏一家三口都上了热搜,大家都知道李咏和哈文有一个女儿叫法图麦·李,这个名字有什么含义呢?  据了解因为李咏是汉族人,他的妻子哈文是回族人,信仰伊斯兰教,法图麦的意思是“完美的女性”,法图麦这个名字也包含着李咏对妻子以及对女儿的爱

  今天最悲痛的一个消息就是大家喜爱的主持人李咏去世了,这个消息由,李咏的妻子哈文亲自宣布,一时之间李咏一家三口都上了热搜,大家都知道李咏和哈文有一个女儿叫法图麦·李,这个名字有什么含义呢?

  据了解因为李咏是汉族人,他的妻子哈文是回族人,信仰伊斯兰教,法图麦的意思是“完美的女性”,法图麦这个名字也包含着李咏对妻子以及对女儿的爱。

  其实李咏和哈文最初打算做丁克一族,并没有打算要孩子,后来有一天哈文忽然想要孩子了,于是就有了他们的女儿,面对这个最好的礼物,李咏当然想把最好的都给她。

  从哈文的微博中我们可以知道李咏去世的时间是5点20,这个数字正好是李咏女儿的生日,所以才有网友在说李咏真的是用生命在表白,用生命爱着自己的女儿。

  法图麦小的时候因为长相曾经被网友们嘲笑过,她用“女大十八变”在无声中让吐槽她长相的人闭了嘴,现在的法图麦不仅遗传了母亲的长相,更是让自己成了一个多才多艺的人。

  她在十四岁的时候就当编剧拍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空壳》,并且把所有的收入都捐献给了公益计划,翻看她的微博只有十几条,除了几张自拍全是关于公益的内容。

  在父亲去世的前两天,法图麦在微博上上传了自己的自拍照,并且配文“好久不见”,从她的表情可以看出,她并不开心,不过却有很多网友在她的微博下面评论一些不好的话。

  对于一个十六岁的女孩来说失去父亲本来就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了,竟然还要遭受这样的网络暴力,只希望李咏的妻子和女儿能早日走出这个噩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24/1455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