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叫我们大圈仔是什么意思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6-02-13展开全部大圈,是泛指从大陆到港澳台或海外从事黑社会犯罪活动的人和群体,这些群体组成的各种帮会团伙被统称为“大圈帮”。

  很多年前的香港监房,是有分黑社会单位的,单位意思就是所属的黑社会,坐监都差不多大部份都是黑社会,若果无的话,也要找来一些靠山的朋友来加入,但并不是以後都是属於那个黑社会,下次再来,可以改跟另一个单位,因为,本身就是没有黑社会背景的「老衬」。由於黑社会的单位真的很多,不能每一帮人都会有一个单位来代表,因此,就会分成几个较为热门的社团,例如,14K,和记,潮洲等,後来就加多一班,叫做大圈,这一班就是来自广州的犯人,而人数也不少,因为他们不应该属於任何一个单位,所以,就经大家同意之下,给他们有一个单位。当然,过程是有很多枝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24/1455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