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钢铁行业节水标准化工作组筹建方案公示-钢厂新闻::新闻中心_中钢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加强钢铁行业节水领域标准化队伍建设,有关单位提出了钢铁行业节水标准化工作组筹建方案

  为加强钢铁行业节水领域标准化队伍建设,有关单位提出了钢铁行业节水标准化工作组筹建方案。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将筹建方案予以公示,截止日期2019年4月24日。

  为加强钢铁行业节水领域标准化队伍建设,有关单位提出了钢铁行业节水标准化工作组筹建方案。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将筹建方案予以公示,截止日期2019年4月24日。

  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间将意见书面反馈至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电子邮件发送至邮件主题注明:钢铁行业节水标准化工作组筹建方案反馈)。

  联系电线;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13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钢铁行业节水标准化工作组成员名单.doc 附件2.工业和信息化部钢铁行业节水标准化工作组章程.doc

  12月钢铁PMI显示: 钢铁行业下行压力显现 2019年钢市平稳运行具备基础

  :关于唐山市3月25日至27日进一步加强近期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2017年是钢铁行业去产能的攻坚年,也是钢铁企业去杠杆的重点年份。目前钢铁行业去杠杆任务完成的如何?存在哪些问题?都有什么建议?请各位嘉宾谈谈自己的看法。

  钢铁行业“互联网+”的概念内涵覆盖了整个钢铁的产销供给链,钢铁电商的火爆仅仅是钢铁“互联网+”酝酿已久的一次爆发和其发展的一个缩影。华泰认为,钢铁企业的未来不再是单纯地销售生产的产品,而是通过下游的消费驱动组织生产,这正是“互联网+”趋势在提升整个钢铁行业效率外对整个钢铁行业做出的深刻变革。从趋势来看,“互联网+”将从三个层面重塑钢铁行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26/817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