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每日热点:3月26日时政新闻汇总(新闻早知道不用到处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当地时间25日,法国国民议会与德国联邦议院在巴黎签定协议,正式创立“法德联合议会”

  3、当地时间25日,法国国民议会与德国联邦议院在巴黎签定协议,正式创立“法德联合议会”。据悉,这个新的机构没有决策权力,将主要帮助强化法德关系,加强推动欧盟建设计划。

  3、记者从济南市委编办获悉,济南市历下、长清、济阳、莱芜、钢城、商河等6个区县相继完成任务,其他区县机构改革也都已进入收尾阶段,将于月底前全部完成。

  ③在2年前的今天,2017年3月26日(农历2017年2月29日),林郑月娥当选香港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26/817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